2009SMT表面贴装技术演讲会西安高新区召开

时间:2009-10-30 01:05 点击:
  

    陕西省电子学会SMT专委会和日本東京重机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2009西安SMT(表面贴装技术)演讲会」于2009年10月22日在西安市西高新区------志诚丽柏酒店召开;
    随着微电子组装技术的迅速发展,表面贴装元器件在各种电子产品设备中得到广泛应用。人工已经无法满足微小元件和精细间距器件的手工电装;为了达到高可靠性能的电子产品,贴片机已经是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的电子装联设备之一。尤其对于航天、航空、军用等电子领域的产品显得更为重要。
    针对广大用户的需求,陕西省电子学会SMT专委会和東京重机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本次演讲,将日本JUKI公司最新的贴片技术带给广大的用户。
    日本JUKI贴片机以其卓越的扩展性和通用性获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JUKI公司秉承深受用户信赖的3E模块理念(经济性、操作性、扩展性),推出全新高速模块化贴片机FX-3,满足新老用户日新月异的市场发展需求;另外,为了满足中小电子企业多品种中小批量的生产还给我们带来一款JX-100精巧高效经济型贴片机,以适应中小电子厂的应用。
    本次会议有航天、航空电子和军事电子及各电子行业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检验人员、有关领导等80人左右前往参加. 不少代表带着企业的实际问题来与专家相互沟通。通过这样的研讨会拉近企业和设备供应商的距离,互相沟通技术是一个不错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