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西部地区SMT与电子制造学术研讨会召开

时间:2009-08-30 01:08 点击:
  

主办: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 陕西省电子学会SMT专委会、 四川省电子学会SMT专委会;

承办: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联合举行的:中国SMT国际论坛 : 西部地区SMT与电子制造学术研讨会,于2009年8月28日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随着西部开发的深入推进,做为四川省支柱产业的电子信息产业也得到了高速发展,除了固有的航天航空、国防军工企业和科研院所外,随着成都-重庆经济圈的建立,更是吸引了联想、英特尔、微软、中芯国际等国内外著名电子信息企业在四川建厂,为西部电子信息产业注入了活力。
    中国SMT论坛秉承一贯的办会理念,将先进的工艺技术注入蓬勃发展的电子制造业,为西部的开发与发展尽己所能,研讨会注重实用,重点探讨、解决实际生产中的问题。上届西部地区SMT与电子制造学术研讨会在西安获得圆满成功后,本次会议将理论研究与实际生产更加紧密的集合,将邀请学院、科研与企业共同就工艺、设备、材料等方面来与业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