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工艺技术及管理高层论坛会在西安召开

时间:2004-09-30 01:29 点击:
  

    2004年9月16日~17日,陕西省电子学会生产技术与SMT专委会在西安万豪酒店顺利召开了第二届工艺技术及管理高层论坛会,我省国有大中型企业研究所的工艺负责人、工艺主管及合资、外资企业的副总裁、经理等7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通过讲座和交流的形式,与会代表从思想观念、技术方法、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借鉴,是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工艺技术与管理高层论坛会之后的又一次规模较大、层次较高的工艺技术及管理研讨交流会议,为促进我省企业工艺技术的发展和工艺管理水平的提高做出了贡献。
    本次论坛会先后由专委会主任委员慈和安研高工、副主任委员许路高工和副主任委员仇原鹰教授主持。会议共做了SMT无铅焊接的返修工艺研究、激光焊接技术在SMT中的最新应用、虚拟样机技术、高效加工及未来机床的发展方向等10项专题报告
这些专题报告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图文并茂,实用性强,密切结合生产、科研实际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实用价值,深深地吸引着各位代表认真听讲,与会代表普遍感到内容新、有创意,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