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专业委员会纪要

时间:2010-05-12 10:33 点击:
  

 

201058陕西省电子学会纳米技术专委会在西安交大电信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委员大会,讨论了专委会2009年工作总结暨2010年工作计划,专委会30多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王进美教授主持,开会前全体委员起立,为专委会主委朱长纯教授的病逝默哀一分钟。
专委会副主委葛岭梅教授在会上发言,她说在原主委朱长纯教授的领导和全体委员、会员的努力下,专委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她希望新任主委带领大家再接再厉,使专委会有更好的发展。
专委会副秘书长王琪琨教授总结了2009年度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2010年工作计划和安排。2009年专委会成功举办了第八届中国纳米科技研讨会,包括国内会议和国际会议各一场。申请到西安市科技局的社会发展科技引导示范研究课题一项,并积极组织开展该项目的研究。专委会继续办好会刊--《纳米科技》杂志,进一步完善建设了“西安纳米科技网”,并且在科普宣传、技术服务等方面也作了大量工作,被西安市科协评为2009年度先进单位。2010年专委会将继续围绕市科协开展五星级专委会创建活动要求,从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服务、专委会建设和工作创新五个方面的积极开展工作。
《纳米科技》编辑部马伟斌作关于《纳米科技》期刊运行情况以及关于第九届中国纳米科技西安研讨会筹备情况的说明;专委会秘书长王进美作关于开展西安市科技局发展引导计划-社会发展科技引导示范研究课题“西安科技产业发展路线图研究-西安市纳米科技与产业化发展研究”研究工作的情况通报
到会的委员审议和讨论了专委会的年度总结和工作计划,并就专委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陕西省电子学会纳米技术专委会
20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