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电子学会

时间:2010-08-01 15:46 点击:
  

 

 

     陕西省电子学会始建于1962年3月8日,是陕西省电子信息业界的科技工作者和有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的有关规定注册登记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团;是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中国电子学会地方学会。陕西省民政厅是学会的登记管理部门;陕西省信息产业厅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学会的挂靠单位。
    学会会员分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两个类别,目前拥有个人会员3500人,单位会员85个;个人会员又分为三个等级,分别为学生会员、会员、高级会员。具有工程师、讲师、助理研究员以上职称,或具有相当上述水平的电子信息科技工作者均可申请成为陕西省电子学会会员。学会打破行业和部门界限,集结了以中国科学院院士和工程院院士吴祖凯、沈绪榜、候询、马元良,国家级专家郝跃、邓永孝、王锡吉,“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段宝岩为代表的学者、专家、教授、企业家群体。
    学会设有学术、科普与继续教育、编辑出版、科技服务、组织建设等5个工作委员会和一个办公室,目前办公室由专职工作人员4名、兼职工作人员1 人组成。学会下设专业委员会25个,学会并对5个地(市)电子学会进行业务指导(请看组织机构框图)。为了规范行为、理顺关系,学会共建立各项规章制度18项,为学会建设起了积极作用。


联系人:刘颖
电话:029-88202908
传真:029-88202902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研处
邮政编码:710071

网站:http://www.eisn.org
信息来源:
http://www.cie-info.org.cn/ShowNews.jsp?NewsID=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