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旗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0-11-24 21:06 点击:
  

      西安旌旗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大陆,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集智能计量仪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之一。生产科研基地“旌旗科技产业园”占地30亩,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总资产过亿元,员工400余人,年销售额过亿元。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认证,荣获由英国摩迪公司颁发的UKAS证书。公司生产的智能电度表系列产品、智能水表系列产品荣获“陕西省名牌产品”、“西安市名牌产品”称号,“旌旗”商标荣获“西安市著名商标”称号。

      西安旌旗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科技创意为核心的技术型公司,近年来致力于从事企业管理软件的研发,开发出《旌旗IC卡综合管理系统》、《旌旗IC卡一卡通系统》、《旌旗社区服务系统》、《旌旗企业内务管理系统》、《旌旗基建管理系统》、《旌旗ERP》等一系列企业管理软件。 公司推出的“水、电、气一卡通系统”,可以更好的服务于水、电、气综合管理的单位、小区和供电行业。公司开发的更适合中国电网特性的“远程低压载波自动抄表系统”,已通过中国国家电子科学研究院所做出的产品型式鉴定,在电力线载波通讯技术领域拥有国家发明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