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陕西省电子学会量子电子与光电子学电子测量与仪器技术前沿联合学术年会

时间:2012-07-26 15:07 点击:
  

 

 

2012年陕西省电子学会量子电子与光电子学电子测量与仪器技术前沿联合学术年会

 
 
 

 


张秦伟副院长主持大会
 

 田教授向大会做报告
 
 

 
专家参观实验室
 

 

 

在2012年陕西省光学、量子电子与光电子、电子测量与仪器技术前沿联合学术年会上的致辞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张秦伟
       尊敬的省电子学会刘颖副秘书长、省电子学会光学、量子电子与光电子专业委员会主任田来科教授、省电子学会电子测量与仪器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国民教授,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领导,同志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陕西省光学、量子电子与光电子、电子测量与仪器技术前沿联合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我谨代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对学术年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
        本次年会是陕西省光学、光电子学、光信息、电子学、激光、光通信电子测量、仪器技术、测试系统等专业学术交流的一次盛会。会议的召开为我省高校和相关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的专家教授、科研人员以及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于促进高等院校与企业学术交流及科研合作,推进我省电子、光电子与测量仪器等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承蒙省电子学会两个专业委员会的委托,由我院的承办本次会议,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是提升我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科研工作质量一次难得机会,我们将竭诚为会议做好服务。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介绍)
        我院光电子技术专业于2009年成功申办,是省内第一家经教育部批准开设的高职光电子技术专业,(全国有1700余所高职院校,开设光电子技术专业有27家,我院为其中之一)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太阳能发电、LED显示与照明、LED景观装饰等技术的高端技能型人才。光电子专业在申报论证过程中,得到了学会相关专家教授的帮助、支持,特别是田来科教授作为评审专家组组长,对专业申办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再次对田教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我院光电子技术专业现已招收两届学生,经过两年多的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及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初见成效。
我院作为地市高职学院,各方面工作还任重道远,需各位专家、领导的继续支持和帮助。 
       再次感谢各位专家、领导,各位代表对我院的支持。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代表在咸期间心情愉快,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