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电子学会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04-30 16:13 点击:
  

    陕西省电子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51225日上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召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郝跃院士、陕西省科协学会学术部刘波调研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九研究所副所长高振喜、陕西省电子学会荣誉理事裴昌幸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学会39家高等院校、研究所和企事业单位的会员代表及第十届理事会候选人共14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合影留念

会议由学会秘书长石光明教授主持,刘波调研员宣读了陕西省科协关于陕西省电子学会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文,郝跃院士致开幕辞,代表学会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对参会嘉宾和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

 
 

 

 

  大会现场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学会章程修改草案。

石光明秘书长向与会代表宣读了《陕西省电子学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修改草案,说明了新的会费标准及调整原因,并宣布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会费收缴管理办法》进行表决。会议现场通过公茂果、吴胜利为监票人,发出无记名票145张,收回129张,其中赞成票125张,不赞成票3张,弃权票1张。按照学会章程规定,会议通过了新的《会费收缴管理办法》。  

 

先进工作者颁奖

杨银堂理事长宣读了授予郝跃院士为学会荣誉理事长,朱红星等9位理事为荣誉理事的决定。会议对韩冰、梅少辉、胡文波、胡红利、杨森、李政友、贺锋涛8位第九届专委会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在随后召开的第十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由48人组成,杨银堂教授当选为理事长,石光明、刘宏伟、宋晓平、刘纯亮等17人当选为副理事长。会议一致通过了杨银堂理事长提名的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杨银堂理事长发表了就职演讲,对第九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表示学会将不断加强自身能力提升,逐渐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并对第十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设想和规划。杨银堂理事长向学会第十届分支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颁发了聘任证书。   

第十届一次理事会一致通过了《陕西省电子学会科技进步奖评选办法》及《陕西省电子学会财务管理办法》。

最后,石光明秘书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6年学会工作重点并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学会的各项活动,争取使学会工作迈向更高台阶。大会圆满结束。

  

     陕西省电子学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