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电子学会赴英国进行电子技术和管理考察

时间:2005-04-30 21:17 点击:
  

    陕西省电子学会赴欧洲英国电子应用技术和管理考察总结汇报

 

陕西省电子学会应德国爱尔威科教设备公司和英国国际战略和信息研究所的邀请,经省信息产业厅、省科协同意,省科委批准,组织了以省信息产业厅高翔处长(电子政务处)为团长,省电子学会陆品高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田晓皋主任、西京电气总公司李政友总工程师为副团长的13人考察团,于2005年3月30日至4 月10日,赴德国、英国等八国进行了电子应用技术和管理考察。

 


 

 
2005年陕西省电子学会应德国爱尔威(ELVE)科教设备公司的邀请进行了考察
 

 

 
2005年陕西省电子学会应英国国际战略和信息研究所的邀请,进行了电子应用技术和管理考察

 

 

 

考察人员在认真听取老板介绍公司情况和产品演示
 
 

 

学会理事长向公司老板赠送从中国代来的纪念品


考察团首先考察了位于德国汉诺威的爱尔威(ELVE)科教设备公司,听取了该公司有关情况、器械研发、产品构成等方面的介绍,观看了其电子控制系统模拟教学设备的操作演示,并重点对相关工作原理、生产工艺、软件开发、电脑控制、数字化演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该公司为考察团成员提供了专门的产品演示光盘,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田晓皋主任、陕西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白国瑞所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杨家玮教授等团员也和对方交换了有关产品和技术推广的介绍资料。

 

 

学会常务理事田晓皋教授、理事杨家玮教授等与公司老板进行交流和讨论
 

在考察期间,考察团与英国伦敦国际信息研究所,进行了有关信息资料收集处理技术的座谈、交流,考察了Automong信息收集软件系统,对其技术构架,应用范围,产品优势有了初步的了解,认为这一软件思路独特,技术领先,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大家一至认为,此次考察针对性强,收益非浅。

 

                    

   学会办公室
2005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