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电子学会赴西欧电子技术考察园满成功

时间:2000-10-30 00:29 点击:
  

陕西省电子学会赴西欧电子技术考察园满成功


           陕西省电子学会应法国中法经济技术咨询公司和法国电力及电子协会的邀请,经省信息产业厅、省科协同意,省科委批准,组织赴西欧电子技术考察团电子学会秘书长叶燮勋任团长,西安交通大学田晓皋教授(组织部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裴昌幸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和彩虹集团公司李光祖高级工程师(技术处长)为副团长一行18人,于2000年9月16至9月27日,赴法国、德国等五国进行电子技术考察,经过邀请方的精心安排和代表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实现了了解信息,建立联系,提高知名度的目的,于9月底,平安返回陕西。


 

2000年学会参加德国汉诺威国际博览会考察团在中国馆前合影留念
 
 

 

在博览会上协会的副会长陪同学会成员参观展会
 

 

2000年学会应法国中国布列塔尼大区友好协会邀请,协会的领导陪同学会的成员参加巴黎国际电子周博览会
 

 

 
 
 

 

 


            在考察期间,代表团参观巴黎国际计算机技术设备和通信技术展览会(巴黎国际“电子周”博览会)。法国SAGEM公司生产的手机、可视移动电话、XDGL局端设备与户用终端设备,光纤电缆和VCD产品,法国电信公司的会议电视系统,多媒体通信设备等,给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除法国之外,世界著名通信厂商MOTOROLA、NGL、LG、爱立信、诺基亚、松下、阿尔卡特等都将自己最新研究成果参加展览。部分团员与他们进行交流,观看了他们的演示,听取他们介绍,索取有关资料。对PCB板快速自动刻版机、集成电路封装技术与有关公司进行详尽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