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召开省电子学会情报专业委员会2011学术年会

时间:2011-12-31 00:43 点击:
  

 

 

 

       12月27日上午,陕西省电子学会电子情报专业委员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以“陕西地区情报行业资源建设与协作利用”为专题的研讨会暨学会会员年会。陕西省类的高校、科研院所及电子行业的部分企业等近30位参会代表出席会议,学校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部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讨论并制定了电子情报专委会的组织工作规程、委员名单及2012年的工作计划,探讨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设想及学会工作的建设。会议开始,电子情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理事郭宝龙教授致欢迎词,并对2011年电子情报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就西电图书馆的发展概况予以介绍。学校图书馆副馆长黄小强作了题为“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资源系统及其服务”的专题报告。

  西北核技术研究所、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和航天六院十一所等单位的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情报工作的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对策及思考。

  最后,所有与会代表在馆长郭宝龙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南校区图书馆,大会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学术年会旨在进一步做好2012年陕西省电子学会电子情报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工作交流与资源协作,探讨图书情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转自西电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