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电子学会第九届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暨换届筹备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5-10-09 15:07 点击:
  
    陕西省电子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第九届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暨换届筹备委员会会议于2015年9月25日上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召开。学会40多家高等院校、研究所及企事业单位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石光明秘书长和裴昌幸副理事长主持,讨论陕西省电子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改选及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杨银堂理事长在会上作了发言,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第九届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为学会的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学会工作者表示敬意。杨银堂理事长简要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会工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会议成立了换届筹备委员会,全面负责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改选及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换届筹备委员会由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组成。
  1. 领导小组:设主任1名,副主任7名。
    主任:杨银堂
    副主任:石光明、裴昌幸、任清华、刘纯亮、何明一、张辉、张威虎
  2. 工作组:由学会副秘书长、组织工作委员会委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
    工作组成员:
    公茂果、吴胜利、王伶、刘洪坤、孙丽玲、赵武、杜娟
    会议主要就以下内容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
    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审计报告
    新一届副秘书长候选人推荐名单
    第九届理事会换届改选工作安排
    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和理事会成员产生办法
    学会《章程》、《会费收缴管理办法》修改说明及修改草案
    第十届理事会成员、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分配方案
    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
    本次会议为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改选及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规划。与会人员对学会工作的开展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各自宝贵意见,对学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学会的凝聚力进一步得到加强。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初步拟定于2015年11月中旬召开陕西省电子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陕西省电子学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