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电子学会召开第十届二次理事会

时间:2017-12-26 14:41 点击:
  

    陕西省电子学会第十届二次理事会于2017年12月23日上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召开。学会理事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银堂教授出席会议并做了工作报告,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光明教授主持。

  

会议合影留念 

理事长杨银堂做工作报告

 

秘书长石光明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学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作为单位会员加入学会。按照学会章程规定,通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增补杨森教授和余宁梅教授为第十届理事会理事。会议还通过了《陕西省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和《陕西省电子学会印章管理制度》。
    会议还特邀西安交通大学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王宏兴教授、航天771所副总师杨靓研究员分别做了金刚石半导体新进展、航空处理器设计发展的几点思考的主题报告。

会议现场

最后,秘书长石光明教授就2018年度学会工作计划与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及参会理事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参会人员积极向学会建言献策,对学会寄予了厚望。石光明教授表示在各位理事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学会工作一定会取得长足进步。

学会近90位理事及专委会主任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陕西省电子学会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