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电子学会召开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05-16 17:53 点击:
  陕西省电子学会于2020年4月18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因疫情关系,会议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报告厅,学会副理事长以上领导参加现场会议,其他会议代表采用视频连线参会。会议由学会秘书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石光明教授主持,陕西省科协学会部部长田世坡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参会代表共142人。
 
 会议现场
      田世坡部长宣读了陕西省科协关于陕西省电子学会召开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文,对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当前社团发展形势,对学会今后业务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田世坡部长讲话
      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杨银堂教授做了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经审议通过。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第十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及新的学会章程。
      石光明秘书长向与会代表宣读了当前的会费标准,在第十一届理事会期间,会费标准保持不变。
      会上授予何明一、刘纯亮、李志杰、公茂果、吴胜利、徐友龙、雷振亚、亢玲莉、尚保卫、莫琪等10人“陕西省电子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先进工作者”荣誉。
      会议采用qq群投票和会议现场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51位理事组成的陕西省电子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
      因业务需要,学会社团法人登记证需增加章程所允许的5项业务范围,按照规定提交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
      随后召开第十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由49人组成。杨银堂教授当选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石光明、徐友龙、何明一等14人当选为副理事长, 石光明当选为秘书长。会议通过副秘书长人选,通过21位专委会主任委员和3位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在田部长的建议下,学会增设3位监事,由学会会员武越、田耀亭、亢玲莉担任,对学会全体理事及各项活动行使监督权。
      新当选的杨银堂理事长对第十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规划。石光明秘书长组织第十一届理事会共同商议学会后续工作安排。会议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