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电子学会组织专家赴咸阳开展电子信息产业调研

时间:2020-11-12 10:59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打造“科创陕西”服务品牌,推动咸阳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升级,9月25日,陕西省电子学会组织专家对咸阳市电子信息产业进行调研。
    调研组由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友龙教授带队,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专家组成。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陕西彩虹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循天广播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如意广电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伟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咸阳金钻数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生产现场、实验室,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急需攻克的技术难题,与企业进行了产学研对接,对于企业目前急需攻克的技术问题,专家帮助企业分析原因,提出专业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是咸阳市“聚力科创·筑梦高新” 科创咸阳、陕西省科协“促进科技经济融合,服务陕西新兴支柱产业集群化发展”省会合作科技服务示范活动的组成部分,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推动符合咸阳及陕西经济发展需要的创新创业资源汇聚、融合和对接,促进创新创业要素流动和成果交易,努力促进咸阳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