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电子学会召开第十一届二次理事会暨十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21-11-19 21:27 点击:
  
      陕西省电子学会于2021年10月10日召开第十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采用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由学会副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吴胜利教授主持,学会理事共10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学会监事武越、亢玲莉也应邀列席了会议。
      首先,学会理事长杨银堂教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及参会人员情况。随后学会副理事长石光明教授介绍了在担任学会秘书长期间,学会在学术交流、科技评价、项目及人才举荐、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因工作变动、单位有关规定等原因,石光明教授辞去秘书长职务,张威虎教授辞去副理事长职务,胡炳樑研究员辞去常务理事职务。本次会议还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确定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姜文
教授为学会秘书长、常务理事,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安义教授为副理事长,西安光机所田进寿研究员为常务理事、郑向涛副研究员为理事。
      随后,参会理事听取并审查了学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省科协对学会党建以及日常工作的有关要求、学会下半年工作安排等,理事们共同学习了《陕西省科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方案》的有关内容,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审视并讨论了学会的工作理念、思路、方法,并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会议最后同步召开了陕西省电子学会第十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姜文秘书长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规划,常务理事针对学会即将开展的学术交流、科技服务、科普活动及学会科技奖等活动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