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电子学会召开第十一届四次理事会暨十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24-03-12 09:17 点击:
  
      陕西省电子学会于2024年3月9日召开第十一届四次理事会暨十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成员、专委会主任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共10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学会监事武越应邀列席。会议由学会秘书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姜文教授主持。
      学会理事长杨银堂教授做了2023年学会工作报告,介绍了学会在学术交流、科技服务、项目及人才举荐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秘书长姜文教授做了学会2023年财务报告。2023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经参会理事审议通过。
      参会理事听取并通过了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选举成立了理事会换届选举委员会,后续换届选举委员会将全权负责陕西省电子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
      参会理事审议通过了《陕西省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修改草案)》和《陕西省电子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修改草案)》。学会将严格按照国家和陕西省有关规定开展科技奖励活动,自觉接受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科协等上级单位的指导和监督管理;继续加强分支机构管理,规范分支机构活动,激发分支机构活力,推动分支机构发展,更好地发挥其在学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秘书长姜文教授对2024年学会在科技奖励、学术交流、科普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省科协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
      最后理事长杨银堂教授进行了总结讲话,代表学会感谢理事和会员单位2023年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工作,团结合作,充分发挥学会专家优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社会。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