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1年中国(西安)电子展的通知

时间:2011-08-09 19:59 点击:
  

 

关于召开2011年中国(西安)电子展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主办,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和陕西省电子学会协办的2011年中国(西安)电子展(以下简称“电子展”)定于8月25-2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结合陕西和西安电子产业特色,本届展会继续以“展示面向工业应用和军工的电子技术解决方案”为主题,展示元器件、光电器件、集成电路、电源模块、材料、工具、基础装备、电子和网络通信测试设备仪器等产品,并设有RF微波、新能源和工业应用、特种元器件等特色专区。
中国(西安)电子展是我协会重点引进并定点在举办的电子信息产业的专业展会,是基础电子技术领域最高水平的展会,积聚了全球基础电子领域最前沿和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今年的展会上将带来大批电子信息行业巨头和领军企业,亮点纷呈。电子展的举办为我市相关企业提供了寻求国内外产业商机、扩大行业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也是我们组织参加的良好机会。请有关行业协会和企业利用本次大会平台,进一步拓宽视野,树立品牌形象,广泛接触国内外相关政府机构、企业,寻找国内外合作机会,发展和培养在资源、技术以及其他业务方面的合作关系。
二〇一一年七月一日
2011年中国(西安)电子展
基本情况
 
一、主要参展企业
此次参展的领军企业包括,全球电子元器件领军厂商:村田、欧姆龙、ROHM、威世、泰科、英飞凌等;国内元器件领军厂商:顺络、火炬、四川华丰、欧度、比亚迪微电子、坚力、宇阳、华丰、君耀等;全球知名分销商TTI-MOUSER、创意电子等;全球仪器行业领军厂商:安捷伦、罗德与施瓦茨、福禄克、横河、泰克、力科、米尼帕、嘉兆、同惠等。这些企业将国际领先的电子技术带到西部,必将促进西部地区工业升级。

领军厂商
行业地位
AEM
美国第一家运用自我技术产权投入量产,目前美国第一大生产片式电感和磁珠的制造商。
KEMET
全球最知名的钽电容器生产商之一,在无源电子技术领域占有全球领导地位。
VISHAY
产品代表了包括分立半导体、无源元件、集成模块、应力感应器和传感器等多种相互不依赖产品的集合。
英飞凌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之一。为高能效、连通性和安全性提供半导体和系统解决方案。
ROHM(罗姆半导体集团)
全球知名的分立半导体厂商,此次特别展示新型SiC器件,其高性能的肖特基二极管等功率器件将在电子电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大显身手;
安捷伦
分析仪器系统的领导供应商,其产品正在化学、环保、食品、医药和生命科学领域中广泛使用。安捷伦具有世界最先进的化学分析仪器,丰富的法规适应性和专业技术经验,以及优良的支持服务系统。
泰克科技
测试、测量和监测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是促进计算机和通信融合的主要厂商之一。
力科
提供测试设备解决方案的生产厂商,为使得全球各行各业中的公司提供能够设计和测试各类电子器件。
福禄克
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生产、分销和服务的领导者,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试和检测故障的产品。
欧姆龙
全球知名的元器件厂商,应用从移动设备到产业机器,展出FPC连接器、IDC连接器、高可靠性的继电器等;
德国欧度ODU连接器
为国际上100多家知名公司提供高端连接器解决方案;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R&S公司)
欧洲最大的电子测量仪器生产厂商和专业无线通信、广播、信息技术安全技术的领导厂商,以创新、精确和品质享誉世界;
米尼帕(MINIPA)
总部设在美国休斯顿,销售机构分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测试仪器制造商;

 
二、主要高端研讨会

会议名称
主题/内容
组织单位
时间
地点
开放
2011中国西部电子论坛峰会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8月25日上午
报告厅
免费
2011中国(西安)智慧城市与网络运营高峰论坛
把握物联网等新一轮科技创新革命和信息产业浪潮的重大机遇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中国电子学会
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学分会
8月25日下午
报告厅
免费
第十六届国际电子测试与测量专业研讨会
面向高端装备制造的新兴测试技术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
8月25日上午
二号会议室
免费
西部地区SMT与电子制造技术研讨会
电子制造技术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四川省SMT专委会
陕西省SMT专委会
8月26日上午
二号会议室
免费
2011中国西部电子论坛连接器技术研讨会
针对多领域电接插元件的应用与设计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
《中国电子商情》
8月26日下午
二号会议室
免费
第七届新型节能设计技术研讨会
关注新能源利用和节能设计,围绕逆变技术、UPS、变频技术、智能控制、马达控制、新型电子元器件展开探讨。
电子元件技术网
中国电子展组委会
China Outlook Consulting Inc
8月25日
二层北厅
收费
第九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
探讨电路保护元器件的最新发展趋势,全面分析在一系列典型应用中的电磁兼容设计挑战,以及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着重面向工业、国防航空、通信广电、轨道交通、新能源、智能电网等行业。
电子元件技术网
中国电子展组委会
China Outlook Consulting Inc
8月25日
二层南厅
收费
西部工业电子开发者论坛
工业电子开发
电子元件技术网
中国电子展组委会
China Outlook Consulting Inc
8月25-27日
B2展馆B111展位
开放
2011中国电子分销商联盟(CEDA)西部会议
了解市场需求
共谋西部发展大计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CNT Networks
China Outlook Consulting
8月26日下午
集合地点:B2展馆B111展位
封闭

 
三、参与电子展方式(如需参观可回执附表
 
ü   提前注册,免费参观展览;
 
 提前注册,免费参加研讨会;对付费研讨会,提前申请,可获减免费用;
   提前向组委会申请组团参观,免费获得班车接送安排;
   提前向组委会提交采购需求,与参展供应商配对,免费获得产品推介会或一对一洽谈会安排。
二○一一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