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大讲堂”会议通知

时间:2016-05-05 14:39 点击:
  

 各相关单位:

    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及陕西省电子学会图象图形工程专委会承办的“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大讲堂”将于5月12日在西电召开。欢迎各相关单位感兴趣的科技工作者积极参加。参会单位请在5月10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至学会邮箱:sxsdzxh@163.com

 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6512日(周四)15:00    

 二、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阶梯教学楼112报告厅(老校区操场东北角,红楼对面)

 三、会议日程详见附件。

     会议邀请3位特邀专家做专题报告,安排与会代表交流互动。

 郝跃院士:电子科技与微电子科技的未来

 石光明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涡旋电磁波理论及其应用

 Gwanggil Jeon全光吉教授(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Image Enhancement, Restoration and Related Topics

四、联系方式

    陕西省电子学会办公室    杜 娟

    电    话:029-88202908       

    邮    箱:sxsdzxh@163.com

    邮    编:710071

    通讯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318信箱

    注: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大讲堂的活动目的是向广大会员及公众普及电子信息科学知识;介绍国内外电子信息行业领域新技术、新理论、新知识、新成果以及技术与产业发展趋势;分享科研经验、创业历程;回顾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历史;促进会员之间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了促进交叉学科发展,凸显电子学会社团组织在业内的专业和专家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