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24 10:24 点击:
  各会员单位、各专业委员会: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陕科协发〔2022〕学字2号)要求,现将有关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论文要求
       参加本届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的须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工作总结、国内外科技动态介绍、统计资料、一般性试验报告、调查报告等,不予申报。
       二、申报要求
       1.论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须为在陕工作的科技工作者。
       2.同一篇论文只能由一位申报人申报;每位申报人只能申报一篇论文;每篇论文只能通过一个推荐单位申报,不得多渠道重复申报。
       3.参评学术论文的申报材料不予退还,请自行留好备份。
       三、评选范围
       凡在评选规定时限内由国内核心期刊或国外知名期刊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应用科学、工程技术、交叉科学方面的学术论文,可以申报。鼓励申报符合陕西实际,支撑引领我省23条重点产业链创新发展、促进“两链”融合、服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优秀论文。申报一、二等奖的论文需拥有较高的他引频次(应附由国内外检索机构提供的他引频次、查新证明材料原件)。
       四、有关要求
       1.申报人填写《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审书》,准备三名教授级同行专家评审意见表(表三)和相关附件材料,待“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系统”(网址:http://www.snast.org.cn,系统在“服务大厅”专栏下方)开放后(开放时间:5月25日),进入系统注册账号,在线填写评审书封面表一,“初评单位”选择“陕西省电子学会”。系统申报截止时间:6月3日。
       2.论文作者排序要按照论文发表时的顺序填写,论文所属的一级和二级学科应按照国家学科分类标准填写汉字和代码。
       3.表二(工作单位意见表)须打印后由作者所在工作单位填写,并加盖公章。表三须由三名教授级专家按评奖标准进行鉴定后填写意见。表二、表三签字盖章后扫描为PDF档上传系统
       4.申报论文如在境外杂志上发表,需将登载论文国际刊物的封面、主页、目录(在目录中相应文章处标记记号)等材料转换为PDF格式,上传至系统。
       5.申报人请于6月3日前完成申报系统填报工作。填报完成后,导出《评审书》和相关附件材料打印(材料用长尾夹装夹),纸质版材料一式3份于6月3日前提交陕西省电子学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学会邮箱:sxsdzxh@163.com。
提交材料包括:
      (1)《评审书》;
      (2)发表论文;
      (3)同期刊物封面;
      (4)刊物主页;
      (5)刊物目录;
      (6)国内外检索机构提供的他引频次、影响因子、查新证明;
      (7)查新单位资质;
      (8)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6.根据陕西省科协安排,申报系统将于2022年6月3日截止,请申报人把握时间。陕西省电子学会将根据系统申报情况组织初评工作。
       五、联系方式
       陕西省电子学会联系人:杜娟,13619213782
       邮箱:sxsdzxh@163.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2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老科技楼107
 
       
附件: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审书
 
陕西省电子学会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