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27 11:05 点击:
  
各会员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陕西省电子学会现开展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
(一)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风正派,积极践行科学家精神。
(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做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做出突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推广技术、转化成果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男性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未曾获得本奖。
二、推荐名额
陕西省电子学会最多可推荐电子信息领域8名候选人。学会会员单位科技工作者可通过学会申报,经学会评审后向陕西省科协推荐。
三、材料提交要求
(一)线上系统填报
被推荐人在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平台(http://sxskxxdb.snast.org.cn/new/Login)注册,登录系统后填报申报表和有关附件材料。系统提交后下载申报表。
注意事项:
1.推荐表中所在单位意见栏中需对被推荐人政治表现、廉洁自律、道德品行,以及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出具明确意见。
2.推荐表下载后格式可微调。因后续推荐单位意见页需要更换,请确保“推荐单位意见”栏和“所在单位意见”栏在不同页
(二)线下材料提交要求
1.被推荐人所在单位开具科研诚信证明1份,对被推荐人的科研诚信情况进行说明。科研诚信证明须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2.推荐材料1套用长尾夹装夹,请勿装订。推荐材料包括:
(1)《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表》,所在单位意见栏盖章;
(2)被推荐人身份证复印件;
(3)代表性成果的相关证明材料(被他人引用的论文、专著证明材料;技术鉴定证书及知识产权证明材料;技术应用证明材料等。非学术型报刊不作为证明材料);
(4)获得表彰奖励证明材料(复印件);
(5)其他材料。
3.被推荐人科技成果涉密的,请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进行脱密处理,并提交保密审查证明。
纸质版材料请于2022年10月20日前提交陕西省电子学会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学会邮箱:sxsdzxh@163.com。提交纸质版材料前请电话联系。
四、注意事项
(一)被推荐人的科技成果应当保证客观、真实,以在国内做出的为主,被推荐人应为主要完成人或主要贡献者。对于推荐材料填报不实的,实行一票否决。
(二)获奖人员及所在单位,应积极配合陕西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有关媒体上对获奖人员宣传报道。
(三)获奖人员应积极参加省科协组织的各项活动。
(四)所报书面材料一般不退回,请自行备份。
五、联系方式
陕西省电子学会办公室   杜娟 
电话:13619213782
邮箱:sxsdzxh@163.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2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老科技楼107
 
附件1:陕西青年科技奖条例

附件2: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表
 
                                              陕西省电子学会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