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电子信息技术学术年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27 15:46 点击:
  
        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四川省电子学会、陕西省电子学会、重庆市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电子信息技术学术年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探讨电子信息新思想、新理论和新技术,促进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发展”。来自四川省电子学会、陕西省电子学会、重庆市电子学会、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陕西电子杂志社等50多家单位150余名专家、学者、高校师生、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总工杨战平主持。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科协主席、科协主席谭志昕、四川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程永生、陕西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何明一出席会议并做了致辞。
 
何明一教授致辞
       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管晓宏,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科技委副主任、科协主席曾超,重庆市电子学会常务理事、重庆科技学院教授陈国荣,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传感器与执行器中心主任唐彬分别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专家们的特邀报告引起与会代表的浓厚兴趣,会场台上台下互动热烈,与会代表从不同的学科领域领略了诸多新理论、新科学和新技术,感受到了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前沿领域的新发展与新进步。
管晓宏院士做特邀报告
        本届学术年会共收录论文82篇,会议论文交流38篇。经论文作者报告交流和大会学术委员会严格评选,共18篇交流论文获得本届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大会第二天,会议安排参观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物馆。
 
参观西电博物馆
        “第十九届电子信息技术学术年会”顺利完成学术交流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